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東峰金雞蛋農場

官方網站:http://golden-egg.emmm.tw/















【農場簡介】
東峰金雞蛋農場是一個擁有營業執照與消防、衛生安檢皆合格的合法農場~~緊鄰飛鳳山、前有頭前溪,林木清新環境優美,是一個內容豐富、活潑、又具鄉土氣息的天然活教室。能夠提供親子、家人以及朋友全方位感性又知性的絕妙體驗,一天豐富的行程將給您無窮的快樂幸福與滿足。東峰金雞蛋農場設有中國宮廷式建築的800人餐廳、水上庭園茶藝館和風景優美可容納2500人的大型烤肉區,以及小朋友喜愛的可愛動物互動區。
˙營業時間:AM09:00至PM17:00。


【農場特色】

休閒規劃有三大主題活動區:

主題一:蛋之藝博物館、彩繪蛋館、鹹蛋製作館及蛋的周邊產品。






主題二:蛋捲機器人---新鮮蛋捲製作。




主題三:可愛動物互動區---鴕鳥、鴯鶓、麝香豬以及羊咩咩,還有摸小雞活動區。




農場將三大主題結合,設計不同的套裝行程,適合機關團體、公司旅遊、校外教學及大型烤肉聯誼活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【餐飲簡介】

中國宮廷主題餐廳,規劃仿中國宮廷建築,內部設置各型廂房、宴會廳,可容納最多800人,提供美味合菜;另有水上庭園茶藝館,小橋流水,錦鯉優游其中,再加上一壺香茗,又有典雅的古意,館內提供各式大小包廂,無論是泡茶、小聚皆最佳理想場所。

【門票資訊】
˙個人家庭式門票:製作傳統鹹蛋6個、彩繪蛋1座、參觀蛋之藝博物館、參觀可愛動物區、參觀蛋捲機器人。
門票原價450特價每位320元,三歲以下小朋友免門票入園。
˙團體門票:各個套裝行程350元至680元不等,歡迎各大幼教團體來電預約現場探勘。

【交通指南】
■GPS衛星定位E:121 05 55 N:24 47 20
◎北二高竹林交流道→往竹東方向第二個紅綠燈左轉→直走路底右轉〈往石岡子〉→大華技術學院→前行2.5公里即可到達東峰金雞蛋農場
◎新竹東西向快速道路→芎林交流道下往芎林方向→第二個紅綠燈右轉→大華技術學院→前行2.5公里即可到達東峰金雞蛋農場


【蛋之藝博物館】

  
蛋之藝博物館是全國第一家以蛋為主題的專業博物館。

歷經3年的籌劃、收集而誕生。

(一)蛋種收集:
   展示、收集各類型蛋殼,諸如雞蛋、鴕鳥蛋、壁虎蛋、鱉蛋、孔雀蛋、鴨蛋、鵝蛋、
   鸚鵡蛋等。






(二)蛋的藝術:
   展示各種以蛋為素材的藝術表現,諸如化腐朽為神奇的蛋雕藝術展示,以及以蛋殼為
   主的彩繪雞蛋。您將會發現蛋殼藝術所展現出的創意表現及再生生命,會有如此令人
   意想不到的驚喜及感動。

【蛋的種類】

展示、收集各類型蛋殼,並做特徵及來源介紹,諸如雞蛋、麻雀蛋、鵝蛋、孔雀蛋、壁虎蛋、鱉蛋等等。

問:您知道最大的蛋是什麼蛋?
答: 鴕鳥蛋

問:您知道最小的蛋是什麼蛋?
答: 蜂鳥蛋

問:您知道最圓的蛋是什麼蛋?
答: 鱉蛋

問:您知道最長的蛋是什麼蛋?
答:
鱷魚蛋






資料來源:自行拍攝、東峰金雞蛋農場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
    我們畢業專題的研究主題是金雞蛋休閒農場
    看過您的部落格知道您去過
    可以請您幫我門填個問卷媽?
    非常感謝
    以下是問卷網址
    http://survey.youthwant.com.tw/fill_survey_preface.php?idno=1000059582&su=&cls=&l=&err=1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