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4月香港參展&神奇的水中畫


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每年會舉辦2次的家用品展,
上次是去年的10月,不過我們上次是在博覽館場展出,
今年4月到灣仔的展覽人潮還蠻多的,但由於冰島的火山爆發,
使得歐洲那邊的客人都無法過來觀展,受了不少的影響。
不過我們這次的成績算是很好,不知是景氣變好了還是我設計的太好了~呵~

我們租用的攤位並不是很大,屬於最基本款的3×3(米),
但我們這次特別訂在一樓,所以價格貴了一點,是多少呢?(約7000美金)
真是貴的可以,還不含裝潢哦!只是給一些基本的櫃子、層板、投射燈。

但今年還蠻多廠商都燒了不少錢來比氣勢(大的都要花上佰萬台幣且只用了4天)





大廳入口處:
上了手扶梯之後才是買家登記處及會場入口,
這次分成Hall 1 、 3 、 5 共三個館。


這一攤裝潢就花了不少錢(燒錢的代表作):
由於這種展覽客廠商都是拿出自家的密技出來做生意,
所以會場內是全面禁止攝影的(所以我是偷拍的,被看到就慘了)




這是第一天,只開放給廠商進入佈置,買家要明天才能進來。



這裡一個館的大小就把台北世貿給打死了。
幾乎看不到對面的牆(別怕!我有帶肌樂~)



神奇的水中做畫:

這是會展中心安排的表演,助理很美很有氣質,大師更是帥到不行!

更神的是他把有色的原料利用各種不用筆觸的工具滴在水盤中,

再用硬的筆置入水中從色料中畫過以製造出各式各樣的造型,

最後就完成了一幅美麗的~花~

但令我好奇的是~畫在水中那要如何變成實體作品呢?

好玩的來了,完成畫作後,大帥拿出一張白紙,

將白紙平放在水面上,等待約3分鐘後,將白紙順著容器的邊緣拉出,

翻正之後~天丫!水中的圖案竟然跑到白紙上了,真的很神奇有很有趣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忙了一整天接下來就是到市區走走的時刻了!
這是地鐵"中環站"到街道上有一整條通往太平山的手扶梯,非常的長哦!


老外最愛的~蘭桂坊~也是在中環站這附近哦!


香港大馬路上都會有這樣的雙層軌道車通行,還蠻有趣的。


這如果也小朋友畫的,那台灣的小朋友就真的遜掉了!


這是我今天的晚餐,這家店是香港有名的連鎖店~MX美心~

我點的是韓式石鍋拌飯,我之前吃是給一個熱的空石鍋及食材,

必須自己依照步驟進行烹煮,我覺得好吃又有趣,

走了很久來到原來這家店點一樣的餐,

結果現在改成煮好的,不能DIY了,且食材好像也不太一樣,

吃完後我還是比較懷念上次吃的感覺~


這也是一家牛奶製品的連鎖店,在香港還蠻有名的叫~義順~
這次我點了很一般般的~木瓜牛奶~
22元港幣(約台幣90元)不便宜哦!


再來是這一家叫~滿記甜品~
這家更貴,我點的這個要36元港幣(約150元台幣)
不過蠻好吃的~

吃飽喝足~腳也走酸了,該是回一晚6000多元的飯店休息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