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尋找與紅蛋有關之新聞

脫胎換殼吃紅蛋,去晦氣、補財運

坊間舊俗,紅蛋是用來祝壽,滿月之吉祥象徵;惟古早時代,並非如此.......。

遠古時相傳,凡奉祀八路財神之宮廟,常在其神桌旁,備有一盤紅蛋,供給前去膜拜之善信食用,目的是讓前往求財、補運信眾能夠財運順暢之意。

據悉,凡是祈求到八路財神所恩賜之「吃紅蛋、剝蛋殼」信眾,便能脫胎換殼、去晦氣,以達到「歹運去、好運來」日夜大發財之目的。






結婚禮俗中以以一個紅蛋繞著另一個紅蛋畫ㄧ圈:意謂:團圓




不怕噎! 慶祝財神爺生日吞紅蛋 2分鐘吞7顆奪冠: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7/04/29/122-2089035.htm

紅蛋改運!香客求財 5天吃2萬顆:
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yehmin20090130171217

紀佳松慶滿月 週週銷售成績佳 小蜜桃帶66顆紅蛋 一大顆金雞蛋到場祝賀:
http://www.dk101.com/?action-viewnews-itemid-36885

330的0:10AM,360人不睡在線上等敬騰喔~~蕭爸媽煮的豬腳紅蛋:
http://www.jamsclub.net/forum/index.php?topic=7844.0

破「紅蛋」儀式慶祝演唱會門票開紅盤:
http://www.rti.org.tw/RTI/musica.aspx?id=56625

華航逃生旅客返台 花束紅蛋壓驚:
http://www.takungpao.com/news/07/08/23/TM-784790.htm

周杰倫歡慶生日,在紅蛋塔前許願: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9/1/19/n2401909p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